因诺森特之恶

我会为你把帽子扔向风车

小猫儿抓星星(?

【灵感是我校服上的反光带,之前期末许多人晚上喜欢在操场溜达放松,路灯光打下来,会很好看】



外面只有一盏很大的灯散出的光能泛到跑道上,暗橙色的灯光支撑起这一隅天地的光源提供。远处楼宇里还有学生,他们就像在一颗巨大的星星里自习。

少年们蓝白校服上的反光带在黑夜中悄然亮起,稀稀零零地浮在暗中,悄悄混入星河。他们不是很能看清对方,只有在开口时能听见话语中隐蕴着的笑意。

长风衔起他们沸反盈天的心跳声,拂过林梢带起簌簌响声,打散了映在地上的月光,向远方喧嚣迤逦而去。

“路星辞。”

对方闻声看了过来。

他们站在操场旁的一颗梧桐树下,无意识地将自己藏在夏夜里。

他们在接吻,隐秘地告知对方和周遭的亮光,自己的爱意。

“星星。”

段嘉衍笑起来,好看得紧,在照不到光的树荫下,最亮的是他的眼睛。

他看向路星辞,带着狡黠,殷红的嘴唇沾了水光。路星辞也盯着他黑暗中看不出瞳色但却很圆的瞳孔。

他又低头亲了上去。

“嗯,小猫儿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)